close
抱歉阿  

消失了三天

因為我去綠島玩了XDDD

今天17日晚上10點才回到家

真的是累癱了 曬乾了 

14日一畢業 15日就趕下去玩

雖然來這已經是第三次的

可是感覺每次來的那種心都不同

並不會因為來第三次而感到膩

第一次跟網友

第二次跟花蓮朋友

第三次跟大學同學

我真的好喜歡綠島這地方

不過這次來有點可惜的是  三天都在下雨阿 囧

至少不會曬的亂七八糟的 哈

本來要搭小巴過去 可是老闆娘說沒車可來接我們了

只好打算自己開車過去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台東去了

台東的地名好奇怪  東昌??  都蘭 這還好  還有  水往上流???


別懷疑  這就是地名= =

把你家門牌改成XX縣 XX鄉 水往上流村 ?? 囧  

整個就好怪喔

還有還有 東河鄉的包子也很有名喔

本來是在半山腰上 後來搬到大馬路上來了


到了富岡魚港後 都在下雨啦

有人卻說不想吃暈船藥

好吧  才剛快到綠島  那人卻吐的慘兮兮??? ZZZ

連最後一秒都不撐下去  還想把吐出來的東西照一張

夠了你  就是在說你 文青妹

其實我也快吐出來了  只是座了兩次 也差不多習慣那種飄浮度了 哈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 叫夢幻島

門口擺了一隻松鼠 好吸引人喔XDDD

可愛是可愛  但是當牠吐出牠的舌頭的時候 形象完全破滅了 囧

把行李搬+搬+搬來民宿  大家都累了

先來把牌摸出來玩  先宅一下
      
↑冷氣小小台              ↑這幾天的牌運
  但是出乎意料的冷      真好阿 

休息了一小時  來出門去吃巴BQ(所有民宿都會附贈一餐喔)

騎者一台破破的迪爵125  繞了一大圈終於可到了

說送的  其實也是自家人開的-.-

大家一起出來玩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棒

第二天的行程其實也被大雨所限制了

大雨下的跟颱風一樣

還是得跟雨衣一起出去玩阿 囧

今天要去浮潛  來三次綠島浮潛  三次感覺都不一樣

不過這次比較好玩

教練有抓河豚給我們玩

第一隻蠻小隻的 沒刺  所以就沒什麼危險性

第二隻是我們要上岸了時候抓的  這隻就有危險性了XDD

抱歉  相機沒防水  SO 就沒得看啦

上岸後  教練又提議  要帶我們去"跳海"

真的嗎XDDD  好久沒去三棧跳水

聽到這個跳海 興致都來了

裡面玩的最瘋的  算是我了吧

文青妹  我已經跳水跳累了  背你跳真的沒力了

可能是你太重了吧!!!!

下水前說會游泳     下水後跟我說不會游泳...

為了撐起你   我喝了不少鹽巴阿!!

跳過海後  大家真的是累了

紛紛的回民宿休息 洗澡  放教練一個在那邊玩 哈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了(愛心)

第二天要吃的是羊肉爐!!

雖然是夏天  可是一下雨  變的跟秋天+冬天一樣

這時間吃真是時候  不過有點想去上上次吃的那間

雖然小小一間  但是就是有吃羊肉爐那種FU

桌上擺羊肉爐   門口掛者一隻羊

裡面吃者他的肉   他在外面   咩~~~~~

那種感覺真奇妙阿XDDDDD


 

 
待續  更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