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天的月亮是離地球最近的一天

果然不是蓋的  又圓又亮又大

我們的實習輔導長跟我們說他在船上每天就只能看月亮 星星

藉由月亮  星星來思鄉愁  這次我真的感受到了

當一個人靜下來看者頭上無邊無際的天空

心情雖然總是會放鬆的時候

但也是思緒最最複雜的時候?

因為會到處開始亂想  想家裡的爸媽  身邊的人

此時的你們都在做什麼?  想什麼?

此時的  我  最無依無靠的時候 

想想這20年頭  你做了什麼  說了什麼 

有什麼未來 期待  還等你去實現

發呆了那麼一下

排隊的時候 旁邊的人就罵了一句

: [ 都什麼時候了 還在發呆  X  找死喔 ]

就這樣殘忍的將我拉回現實面 

 

又想想看  每次去WC 牆壁上 總是會貼著讓人省思的"靜思語"

尤其有一張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未來是妄想  過去是枷鎖  只要能好好把握此刻便是最大的幸福"

未來 我不曾想過 因為 我現在正在實行

但是過去的枷鎖  我會沒辦法放開  現在感覺好像又重新開始一便

這樣好累喔  我是這麼容易懷舊的人 要我拋棄真的好難  有時候會有點難過

也有時候會很想躲起來放聲大哭  怎這麼坎坷 

但是臉上的笑臉總是不曾停過  掩飾過了我的難受

想這麼多 還是要過 不是嗎     還有1個半月  就要接受這困苦的現實了

現在再想這麼多 難受的還是自己  為自己加點油吧 還有人生要走

追先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