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測結束啦

放鬆了不少  班長們也是吧 哈

星期五  全部都在出差

此時的我正在木椅上偷懶者

我的差事做完了喔! 所以可以偷懶的

沒想到開始希望班長們有操課可以讓我們上 囧

在這習慣了忙碌  現在可以偷閒反而比較怪呢

也發了空軍的制服了 不過發現

沒階級的制服還是有點怪呢

還有半年要努力了  不是嗎 哈

今天去看了一下喉嚨  才發現 原來

是我自己本身對那的人事物  水土不服

會嗎?  有點質疑了一下醫生做的判斷-.-

管他的 治好我才是真的zzzzzzzzz

下星期就要去高雄了  我娘還在抱怨我怎麼不回去看他

這個月的經濟不允許我回家阿 囧

同學的紅炸彈  表姊的紅炸彈  還有車錢  害我想去兼差呢    囧阿

要在宿舍宅一陣子了  有人可以救助我嗎 哈

先在這放假的兩天在阿姨家好好養病吧

以全新的自己迎接全新的軍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