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航院已經一星期了多了

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難免都會緊張  壓力

可是以我的適應力  這些都不是問題

讓我覺得心寒的事  感覺又重蹈覆轍

四年前在台北的事  怎又重蹈覆轍了

我真的悶了  超級悶

一個人在營裡  真的感覺對外面的事情很挫折

什麼都沒辦法去控制這些事情

沒辦法知道對方再想什麼  沒辦法去改變這些

平常在裡面都是一直在失水的情況下  我又瘦了兩公斤了

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我失去了很多

讓我整個覺得 我只剩下家庭  長官  其他都沒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能讓我專心於將來的事業上  不是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